国家级挖坑运动员
CP乱炖 随缘更新

啥都写 不更新是因为懒

催我 催的狠了就会写快点

【祖宗】乌合之众 02

变态大魔王×黑切兔


短打

剧情随心

想看什么告诉我

希望支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觉得,亲爱的和我应该是同一类人。”男人手里握着他的手腕,脸上挂着一抹暧昧不明的笑。


亲爱的?宗佑手里的蝴蝶刀在空中一顿,不由得暗骂:谁他妈是你亲爱的。


局势的扭转只在片刻之间。而现在,被抵在墙上的是尹宗佑,停在颈边的还有一只闪着冷光的注射针管。


月亮暗自偏心,总不愿将光撒进巷子,雾蒙蒙的黑暗里,尹宗佑看不清欺在自己身上男人的脸。


男人又开口:“需要帮忙吗?”他微抬下巴,示意破巷子里的那具尸体。


“看起来工程量很大,亲爱的一个人可以吗?”


他挨的太近,模糊的气音喷在尹宗佑耳边,暧昧的像是一串细碎的吻。


被压在墙上的男人不情愿的摆了摆头,眼底划过一抹不宜察觉的厌恶,“我输了,想怎么样,随你处置。”尹宗佑有几分自暴自弃的说。


闻言,徐文祖低下头,眯眼看清身前男人头顶的发璇。


明明是柔软整齐的模样,连身上的衬衫都是干净的。


这样的尹宗佑看起来无论如何都不会和什么杀人犯有联系。


可他偏偏是。


没有一丝犹豫,阴暗的巷子里,成堆的垃圾引来无数以之为生的蝇虫。


蝴蝶刀飞起又落下,美的惊心动魄,能够轻易收买生命。


02

徐文祖不觉得自己会对什么动心。


这一次,好像有什么不一样。


03

尸体是尹宗佑分尸后拖到后山埋掉的,也因此在衣摆粘上了大片的血。


他低头看了看衣服,随后将它脱掉,塞进路旁的灌木丛里。


刀上的血被抹在一片长了野花的地里,尹宗佑矮着身子,仔细把草叶染成哭泣的模样。


徐文祖饶有兴趣的开口问他:“刀很重要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说话?”男人的语气里含了笑。


尹宗佑站在一大片深色灌木前,抬眼对上徐文祖,将蝴蝶刀收进袖口里。


“那大叔你呢?现在又在干什么?为什么跟着我?”


猩红的月亮挂在头顶上。


“啊,这个吗。”徐文祖嘴角是笑意更盛。


“因为喜欢。”男人这么回答道,“喜欢,这个可以解释一切。亲爱的也是这么认为的,不是吗?”


尹宗佑回望他的眼睛。


04

片刻后,尹宗佑又想。



谁他妈是你亲爱的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
© 木东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