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级挖坑运动员
CP乱炖 随缘更新

啥都写 不更新是因为懒

催我 催的狠了就会写快点

【簇邪】少年心思

19集观后衍生

就是吴邪中毒后让鸭梨滚蛋的那一段。

慢慢补剧中

想到什么写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我真的没想到吴邪会让我走。


有这样的想法出现是在我一个人从地宫出来,打沙子里冒出头的一霎那,眼前突然闪过吴邪翻着白眼吼着让我滚的样子。


也不知道为什么,听见这话心里特别难受。


走就走呗,嘴里还骂那么难听。

叫小爷我滚蛋?搞笑,到底是谁想来沙漠的,我自愿?敢情我这一路的活地图没什么价值了,吴大老爷拍拍屁股倒是比谁都怕染上脏。


说真的,他妈的,吴邪就是脑子有病吧?


那血清还是我拼死拼活抢来的好不好?这人怎么一点良心都没有?自个也就那么个熊样,就差把整个眼珠子都翻到脑仁里边去,还有劲想着他家伙计。抢针的时候倒是比谁都利索。


其实,我想救的是他。


没良心的老男人。


02

沙子一股涌进嘴里的感觉就像要死了一样。


出了那座破庙,我几乎是压着火闷头找返回的路。也是万幸,这在地底下埋了个把年的古潼京尘土满天飞地上多的是灰,没怎么费劲就能找到当时被蛇柏拖进来的入口。


四周安静的要命,想来是那蛇柏不在,我背着瞎子给的包,在原地站了好一会。


烦。他妈的烦透了。


“他妈的老王八蛋。”我一脚踹上四周的铁皮墙,脚心一阵钻心的疼。


吴邪的脸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一会是他骂着让我滚,一会又是他站在漫天的黄沙里胡子拉碴的冲我笑。


我又觉得自己不应该走。


下面要是没有血清怎么办?


03

最后我还是逃出了沙子。钻出沙面时是正午,太阳挂的端正,在南边一片片撒着白光。


鼻腔里的沙粒磨的人生疼,被吴邪打过的鼻子一抽一抽,感觉像是要掉下来一样。


四下茫茫,沙子一望无际,堵住我回家的路,也堵在我心头。


满当当,死沉死沉压在肩上。


我眼前又闪过吴邪的脸。


04

我没想走的,可你却不愿让我留。


(觉得鸭梨是这么想的啦 啊哈哈哈 傻小孩走的时候都气鼓鼓的 )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木东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