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级挖坑运动员
CP乱炖 随缘更新

啥都写 不更新是因为懒

催我 催的狠了就会写快点

【簇邪】皎皎 01

双箭头  

养父梗

应该甜  簇追邪

每次写的少

有人看就写

黎簇第一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北京刮大风。


上学前我忘了关窗,一进门就看见满地的沙子,刮的哪哪都是。


我本来是想自己收拾一下,拿泡了水的拖把在地上拖了好一会,发现干净倒是一点没有,水和地板上的土混到一起在地上拖出一道一道的痕。土黄土黄的看着可恶心。


我砸吧一下嘴,把混成块的拖把扔回洗手间,然后打电话叫了保洁。


阿姨来的很快,她收拾满屋的沙子,我拖着书包坐在凳子上看她忙。


刚开始我想坐沙发来着,阿姨皱着眉头拉我起来,转手狠拍我屁股上的土,给我吓的往前一跳。


“小伙子快起来!你看看这满沙发的土哟,这垫子要拆了洗,你先坐一边去!”


她一边说一边赶我,把我丢在地上的书包也捡起来拍干净,递给我让我自己拎着。


我找了个小墩搬到角落坐着不敢动,生怕她再站起来打我屁股。


阿姨干活麻利,屋里的土一时间飞的厉害。


她干活的样子有点像吴邪。


吴邪也打扫卫生,他爱干净,每次在家里打扫卫生我只能帮着开窗通风倒垃圾。他总是一边拖地,一遍骂我小废物,骂累了就叫我去学作业,别死站着当木头。


一想他我就有点发呆。


“今天回来吃饭?”我打开微信给吴邪发信息。


过了好久他回我一句,“再看。”


两个字看的我莫名火大。

我猛地一吸气,吃了满嘴的土腥,呛出一个喷嚏。


我想了一会,然后慢慢打字。


“吴邪我感冒了,老打喷嚏。”


他回我,“。”


屏幕又一闪。

“先自己吃药,我晚点回去,别等我吃饭。”



我看着手机屏幕有点想笑。


TBC.


看文的宝评论交流下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东☪ | Powered by LOFTER